戚薇小腹微凸被疑奉子成婚 李承铉搀扶

2014年08月27日07:05  北青网 收藏本文     

  导语:戚薇和李承铉25日正式公布婚讯,宣布婚礼将于9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日前,有人在北京东三环附近一家餐厅遇到了这对小情侣,戚薇小腹微凸,疑似奉子成婚,看来要双喜临门啦。

戚薇李承铉

 

  当晚,戚薇身着黑色长袖衫和短裤,脚穿一双平底凉拖,秀出大白美腿;面容有些疲惫,腹部微凸,上台阶的时候脚步放的很慢。一同前来的李承铉跟在戚薇身后,紧紧盯着戚薇的脚步,一眼也不敢放松,直到护送戚薇上楼落座,李承铉才独自一人下楼到旁边的小商店买了一包烟,随后又返回了餐厅。

  离开餐厅下台阶的时候,戚薇和李承铉就更小心了。前面是助理和李承铉开道,后面还有两位助理护驾,戚薇这待遇简直是“女王”一般。尤其是未婚夫李承铉,呵护的是无微不至。李承铉表情凝重,十分担心的样子,紧紧托着戚薇的手,总是先下两个台阶引路。戚薇也是表情严肃,很小心的样子,还专门拿了件衣服盖住肚子。‍

文章关键词: 李承铉戚薇奉子成婚凸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