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曝黄奕出国约会:都看紧点自家老公

2015年02月20日09: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黄毅清和黄奕纷纷扰扰多时的争女大战,依然不眠不休,短暂的休战后大年初一由黄毅清引爆。黄毅清连发多条微博爆料,黄奕小年夜丢下女儿不管,跟人去新加坡度蜜月,并“提醒”网友们如果自家老公要去新加坡出差的话,“看紧点”!并借此话茬,继续争取女儿的抚养权。黄毅清还仔细列举黄奕去年的行程表,称想着女儿只有保姆陪伴孤苦伶仃的样子,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黄奕和前夫黄毅清
黄毅清称黄奕不管女儿

  黄毅清控诉黄奕撇女跟人度蜜月 喊话网友:看紧老公

  黄毅清大年初一清早发微博,称女儿是在没爸没妈的状态下过的年,原因是前妻黄奕在小年夜飞去新加坡跟人度蜜月了,还晒出疑似是黄奕从香港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信息,“原来女儿是在没爸没妈的状态下过的……近半年三番五次把女儿丢给保姆飞香港不算,过年了也不回家陪女儿,昨天小年夜还从香港飞新加坡跟人度蜜月去了,月初还要继续飞冲绳和东京。既然没空管孩子为什么不把孩子让她爸照顾?有丝毫为孩子考虑过吗??简直无语!把孩子给她亲爸照顾,你爱干嘛干嘛去呗!”

  接着,黄毅清于下午15:44分再度更新微博,开始劝告那些过年期间老公要去新加坡出差的网友们,把自己的老公“看紧点”!黄毅清还在一条微博中,直接喊话网友,“要是哪个的老公最近去新加坡或者有去日本出差的,有需要可以私信我”,话语里蕴含的言外之意看傻网友。

  黄毅清:只有保姆陪女儿孤苦伶仃,我眼泪都出来了

  虽然看似掌握了前妻的行踪,但黄毅清仍然为见不到孩子苦恼,因为自己没有女儿保姆的联系方式和行踪。黄毅清重申,自己从来都不是主动“挑战”的那个人,只是“应战”而已,因为“被杵脊梁骨了哪有不出声的道理”。在17:40左右的微博中,黄毅清直接艾特宝贝女儿的微博,“@芊禧玲铛Alice 宝贝等着,爸爸马上就会接你回家的!老天是公平的!一切都看在眼里,时候未到而已。”

  黄毅清还在微博中详细列举了黄奕去年的行踪,称如此密集的行程表,可以想象出女儿孤苦伶仃的样子,更感性地表示自己眼泪都要出来了,“去年从香港飞去巴厘岛过圣诞,撇下孩子;巴厘岛回香港后1月初又去了新疆半个多月,新疆回来后没几天就带女儿去录了节目(将于24号播出的可凡倾听),然后又回去了香港,直到17号坐了最后一班飞机去了新加坡。看到这行程表,想到女儿保姆陪着孤苦伶仃的样子,我眼泪都出来了!我对所说的真实性负法律责任。”(Jackie/文)

文章关键词: 黄毅清 黄奕 约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