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服遭窃又晕倒!黄圣依离奥斯卡一步之遥

2015年02月24日08:5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黄圣依原计划在第87届奥斯卡典礼上,搭档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出席红毯环节。但在红毯开始前,新浪娱乐独家目击黄圣依晕倒被送往医院,之前黄圣依还遭遇红毯礼服失窃。

黄圣依

  在红毯环节开始前,新浪娱乐独家探访黄圣依,不料其在化妆中突然昏倒、现场急救。新浪娱乐目击到黄圣依被救护车抬走,送往洛杉矶当地医院救治,被送院治疗的黄圣依表情痛苦。新浪娱乐向救治医生询问病情,医生回复暂无生命危险,但需近一步入院救治。

  而在两天前,黄圣依还遭遇了礼服遭窃一事。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1日凌晨1点,黄圣依一行入住的好莱坞1680 Sunset Plaza Dr,LA。别墅遭盗窃,所遗失的物品中包括一只满装奥斯卡颁奖礼和美国独立电影节的礼服的行李箱,据了解好莱坞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协助寻找这批失窃物品。

  据悉,黄圣依是2月20日傍晚向剧组告假,从长沙经北京转机飞赴美国洛杉矶。黄圣依今年可能参演由汤姆·汉克斯主演的中美合拍片《大轰炸》,因此原定牵手汤姆·汉克斯走上奥斯卡红毯。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 奥斯卡 晕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