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垮名包回北京 夜会杨子共进晚餐

2014年06月14日0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黄圣依正联袂泰国演员马里奥-毛瑞尔,到新加坡主演电影《匹客王》。同时拍两部电影,黄圣依还能有时间回北京与杨子及其他友人短聚,“分身有术”。当晚,黄圣依淡妆现身,衣着休闲,身挎明黄色包包。

黄圣依
杨子

  日前某晚,黄圣依多年密友杨子现身于北京某餐馆门口。他穿着休闲西装外套,紧攥手机,依旧一副繁忙的商界人士的派头。杨子身后跟着一大帮朋友,其中最打眼的正是身形苗条、衣着休闲、画着淡妆的黄圣依。她穿着黑色外套、米色休闲裤,挎着明黄色包包,与杨子错开了几步出门。2012年黄圣依曾传出在美国为杨子秘密产子的八卦,而时至今日也没有见到黄圣依身边有小孩出现。(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