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承认与杨子相爱 不否认为其生子

2014年03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6日,新浪娱乐独家对话黄圣依,黄圣依此次出现,是因为新作《我在路上最爱你》,近日以来她成为了唯一站台宣传的演员。黄圣依在片中出演水晶一角,是一位在酒吧工作的外围女,黄圣依将此作品和人物情感视作“对自己的阶段总结”。

黄圣依接受采访

  原本也会投入到影片宣传的杨子,由于身体有恙临时缺席,黄圣依在现场被问及与杨子关系时,也坦然的回答和杨子的关系“是爱情”。不过,她独立面对媒体显然有些招架不住,一直用统一的心灵鸡汤式回答来应对各种发问,对此前海外生子的绯闻也左右躲避,期间不停伴随挠耳朵和各种琐碎的动作,看样子非常紧张。

  谈文章:拍激情戏肢体和语言都很主动

  新浪娱乐:你在片中演一个在酒吧工作的小姐,演好小姐的诀窍是什么呢,比如形体上或者眼神上?

  黄圣依:我觉得不需要去演一个小姐,她可能有很多原因去做小姐,但我理解她内心是单纯善良有梦想的,这个戏里想要呈现的,更多的是亲情。

  新浪娱乐:和文章有激情戏的出演,觉得他身材怎么样?演的时候两个人还好嘛?

  黄圣依:文章有一个纹身是首秀,身材……没注意。他很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状态,有很多灵感,他会说希望这块怎么演,肢体和语言都很主动。我会紧张,当然我想他也会紧张,所以我们拍之前都喝了一点酒,放松下来。

  新浪娱乐:文章为什么不参与宣传,是因为产下二女不希望大家追逐这件事么?

  黄圣依:不知道,没跟他聊。(送祝福给他了么?)当然啊,拍完这部戏我们更加了解了。

  谈杨子:我和杨子是相爱的

  新浪娱乐:你怎么形容自己和杨子的关系?

  黄圣依:可以通过我的作品找答案。(啊?杨子在作品中是谁呀)这部电影是一个散文,一定要通俗到流行歌就没有意思了,我觉得情感是很复杂的,他对我也是重要的人。

  新浪娱乐:重要的人,是相爱的人吗?

  黄圣依:如果要这样写我也觉得ok的。我觉得年纪越来越大,越觉得爱情不是小爱,爱是什么定义,就是奉献,付出才会得到互动。

  新浪娱乐:一直以来外界都在传你和杨子的绯闻,这件事会妨碍你择偶嘛?

  黄圣依:不会,我觉得如果别人因为这个(介意),我觉得他心胸不够宽广。

  新浪娱乐:你是可以和杨子的老婆一桌吃饭么?

  黄圣依:我觉得这本身是一个有问题的问题……(黄圣依遭到工作人员解围,该话题终止。)

  谈海外生子:把我的电影连着看,就会找到答案

  新浪娱乐:之前据新闻报道你在美国拍《十一罗汉》,这部片子怎么样了?

  黄圣依:没有。

  新浪娱乐:啊?没有拍《十一罗汉》?

  黄圣依:……你说哪部片子呀?哦……可能国外有,不是叫这个名字吧。(那么英文名是?)我为什么很少做宣传,我的概念是说太多大家也不会听你说的话,可能还会添油加醋,我觉得有智慧的人是会在作品里看,就像这个戏一样,听到的不是说的本身……

  新浪娱乐:我就不是智慧的人,看《我在路上最爱你》也看不出到底拍没拍《十一罗汉》。

  黄圣依:再多看两遍。

  新浪娱乐:此前的生子绯闻是否有困扰到你?

  黄圣依:没有,所有的绯闻所有的恶意,都不会影响到我,我只是按自己想做的去做。

  新浪娱乐:所以没有生子?

  黄圣依:我想说的也许说了也没有明白,不想说的不说你也能明白。真的可以从作品看到演员自己。

  新浪娱乐:……

  黄圣依:可以在作品里看到,如果没看到还可以连着《冰封侠》一起看。我觉得现代人的生活都很浮躁,就像你刚刚的问题一样,恨不得立刻就找到答案,但生活本身需要你静下来去体会,所以如果电影院的人都能用这样的心态去看电影,就会找到更多答案,看到生命中更多没有的东西。

  新浪娱乐:生还是没有,只是一个yes or no的问题。

  黄圣依:生命是复杂的,就像一首诗一样,迷人之处就在于有很多的可能,有很多的空间。我不喜欢直白。大家可以从我的作品里找答案啊,找到你想要的东西啊,为什么要通过嘴巴呢,如果通过嘴巴,我就是主持人了。我的这两个作品,代表了我的阶段,我丰满的情感经历……(魏頔/文 孙慧/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