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莱昂纳多为蕾哈娜策划生日派对 2人现场吞云吐雾

2015年03月03日11: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来,好莱坞男星莱昂纳多(Leonardo Dicaprio)和蕾哈娜(Rihanna)频传绯闻,2人还被曝共同出入各大夜店,但外界总是只闻声不见影。日前,有外国媒体拍到两人在一起的证据,让整件事再次引起热烈讨论。

莱昂纳多现身蕾哈娜生日派对

  据美国八卦网站报道,莱昂纳多日前被拍到去参加蕾哈娜生日派对,照片中他戴着每次外出时的招牌鸭舌帽,女方则穿着白色洋装,2人在场内吞云吐雾,看起来已经认识了好一段时间,气氛十分轻松。

  消息指出,蕾哈娜的这场生日派对是由莱昂纳多所策划,而两人已偷偷交往3个月,似乎对这段感情很认真。

文章关键词: 莱昂纳多 蕾哈娜 生日派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