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马拉多纳整容 被吐槽像如来佛祖

2015年03月03日14:13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导语:马拉多纳始终是个受关注的人物,作为世界足坛的球王,阿根廷超级巨星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媒体的聚焦。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消息,日前55岁的球王马拉多纳以整容后的新造型亮相一档电视节目,而马拉多纳“年轻靓丽”的新造型遭到《图片报》吐槽:妈妈多纳。

整容前后对比整容前后对比
如来佛

  3月1日,在委内瑞拉的加拉加斯,球王参加电视节目,面色红润心情大好。此前整容后的马拉多纳还与女友大秀恩爱毫不避嫌。此次球王的露面,却引发不少网友吐槽。还有网友关注到球王的“红唇”,调皮的网友又开始恶搞。

  @高MU昊:整得跟如来佛主一样。

  @Ms_管:像是去了趟泰国……

  @sfreeloop:不是美图秀秀的功劳?

  @不会弹夜曲的肖邦:如来佛,一定是加了特技,duang~

  @Slim_GutsOverFear:只不是腮帮子肿了的陈光标吗?

  @梨哼:发型变了、头发好黑、脸小了、还瘦了、嘴唇太红、耳钉不好看!

  《图片报》表示这或许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整容。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此次马拉多纳去掉了泪囊以及双下巴,另外还吸掉了面颊附近的脂肪。

  而马拉多纳如此整容的原因据报道是女友Oliva的要求。

  老当益壮的马拉多纳为了女友“牺牲”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去年12月,据阿根廷媒体爆料消息称,马拉多纳为了满足女友需要,竟然在一天内服了4粒伟哥,而且每周有三天都是这样的用量,虽然不是吸食毒品,但如此疯狂也的确让人为他的身体捏了一把汗。

文章关键词: 马拉多纳 整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