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频频避谈女友阿sa 网友猜已分手

2014年09月26日02: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因《古剑奇谭》大师兄一角在内地人气急升的陈伟霆,近日参加某节目时,不仅在现场大方分享自拍绝招,还与网络红人“小杨幂”亲密合影,更大呼粉丝“女皇”是自己的女朋友。与对粉丝的热情态度相比,当主持人谈及有没有帮女友拍照时,台下粉丝齐喊阿Sa,陈伟霆却装作听不懂……反差巨大的冷态度,不禁引起网友对“Sa霆”恋亮红灯的质疑。

陈伟霆与女友阿sa

  早前阿Sa在录制某节目时,曾表露出心情不好,并在节目中崩溃大哭,此举引发揣测不断,有人怀疑是否因为与陈伟霆的感情出现了问题。随后,还有报道称自从陈伟霆大师兄一角火遍内地后,事业的快速走红虽然使陈伟霆在最短的时间赶上了阿Sa的江湖地位,但却对两人恋情造成裂缝。出道多年始终没走红,陈伟霆曾被香港媒体戏称“万年新人王”。如今,“多年媳妇熬成婆”,陈伟霆变身当红辣子鸡,但男强女弱后并没有增加两人的感情,反而因为聚少离多,导致两人感情出现裂痕并多次传出分手新闻。

  此次陈伟霆在节目上,主持人多次提及阿Sa,陈伟霆都闭口不谈,场面尴尬让人不得不联想分手传闻。娱乐圈明星间的分分合合,让人捉摸不透。此前也有知情人爆料,在《古剑奇谭》拍摄期间,正逢杨颖也在横店拍摄新剧。“昔日情侣”不仅一同外出共享美食,更是有说有笑,相谈甚欢,并无半点尴尬。而后在《古剑奇谭》的宣传期,陈伟霆在多次受访中常常主动提及前任女友杨颖,却甚少谈及现任女友阿Sa,甚至在被追问是否有与阿Sa走入婚姻殿堂打算时,也称暂时还没有计划。(tg/文)

文章关键词: 陈伟霆 阿sa 分手 杨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