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涉嫌虐女:是我做错 收女儿道歉信

2015年03月16日11:0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日前涉嫌虐女及寓所藏有大麻被捕,获保释候查,暂时不能与女儿同住。她女儿报警出发点是担心妈妈情绪 不稳,经常喝酒及吸烟,希望有人帮妈妈重新做人。吴绮莉体谅女儿承受压力太大而崩溃,昨天(3月15日)透露收到女儿写给她的道歉信,她本身也要检讨。她 认为除了家庭背景影响女儿外,也承认有时不开心会晦气地对女儿说:“如果妈妈不在了,也会帮你安排好所有的事!可能这些话令她很害怕,是我做错,令她没有 安全感。”(21CN)

吴绮莉为涉嫌虐女事件困扰,几天没有睡觉显得十分疲倦。

  吴绮莉昨天(3月15日)约中午12时驾车返回寓所,身穿跟前天(3月14日)一样的服装,拿着宠物用品。显得十分疲倦的她看见大批记者在守候,她跟 记者说:“辛苦大家。”问女儿在哪里?她说:“应该在医院。(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家?)还不知道。”她之后表示不会出街,叫记者不用等,然后进屋。

  小朋友压力大而崩溃

  昨晚(3月15日),有线娱乐新闻台再播出吴绮莉的专访,开始时她接受电话访问,表示女儿情况OK,并透露收到女儿写给她的道歉信。她说:“现在她的 干妈、我的朋友一直有跟她联络,社工劝女儿写了些东西给我,她向我道歉。我没有生气,小朋友可能积累了太多的压力,突然崩溃,我自己也要检讨,等她回来要 好好聊一下,家人没有什么不可以聊的。她道歉说,希望妈妈开心。”虽然发生这次的事件,吴绮莉表示会如常工作。

  已努力不让女儿受伤害

  吴绮莉接受张学润访问时,谈及女儿接受周刊访问思想很成熟,她是否真正了解女儿?她表示:“我不是不了解她,但可能有些事我做错了。我一向比较坚强, 很多事放在心里,忽略身边人的想法。我这几天无睡觉不停思考,所以眼肿成这样。女儿曾经说过没什么朋友,家庭背景有很大影响,我已经尽量令她不受伤害,但 中国人的文字永远到肉,人言可畏,小朋友未必顶得住。每个人都会有情绪,我也是普通一个女人,可能有时不开心被她看见也会担心我,是恶性循环,作为大人应 该要正面。”

  “很少说令她难受的话”

  对于女儿说在吴绮莉面前假装很开心,说自己有演戏潜质。吴绮莉笑着说:“她家里每个人都会演戏嘛!哈哈哈!不过她只学到前部分,没学后面,不开心是要 自己舒缓。(是不是喝酒后曾向女儿说难受的话?)我很少说令她难受的说话,也不是喝醉酒。那次是她做错事,我收工已很晚以及很累,才说的。(是不是不生她 出来会更好?)我从来不说这些,因我小时候听太多了,很伤害人的。从小到大即使打她也不会碰她的脸,因为是非常不尊重。(会不会喝醉不小心推撞到她?)不 会!很多年都没有这样做,我其实不是喝很多酒,都是喝红酒,没试过真的喝醉。(说你喝多了扣喉?)我是曾喝过两瓶,但不是扣喉,是不舒服而呕吐。这件事令 女儿担心我的身体,觉得不好。(对女儿有没有歉疚?)我觉得不是歉疚,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只因我是公众人物。幸好没有崩溃,如果谁身体有事就回不了头。”

  有不足之处会检讨

  经过这次事件,是不是对女儿了解多了?吴绮莉说:“我一直都知道,但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我是做错了些事,有时不开心会晦气地说‘无论发生什么事,如果 妈妈不在了,也会帮你安排好所有的事!’可能她听到会很害怕。这次是她因我这番话令她害怕,不想失去我,令她没安全感。”她检讨自己不要太高估小朋友的接 受程度像自己那么高,要一齐学习。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 女儿 小龙女 家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