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200斤体重吓傻路人 胖装疑似曝光

2015年04月02日07: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某幕后博主疑似曝光唐嫣主演电视剧《克拉恋人》200斤胖装剧照,体型硕大神态极似唐嫣,网友震惊、粉丝纷纷表示强烈期待!(21CN)

疑似唐嫣200斤胖装剧照曝光
疑似唐嫣女孩掀起网络热议
唐嫣《克拉恋人》官方剧照
唐嫣200斤剧照吓坏网友粉丝期待
胖妞体型硕大面目全非疑似唐嫣
举手投足间与唐嫣极其神似
疑似剧方工作人员不慎泄露唐嫣剧照

  据了解,该博主疑似电视剧《克拉恋人》工作人员,在看片花中发微博爆料:“夜以继日的奋战;《克拉恋人》90分钟片花终于新鲜出炉;唐糖胖装首次曝光啦”并配上9张翻拍电视屏幕剧照。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位体重超过200斤女孩,举手投足间与唐嫣极其神似,随后该博主删除了微博。而照片一经曝光迅速掀起网络热潮,网友震惊,纷纷猜测该胖女孩就是唐嫣挑战200斤胖装剧照,同时惹得观众粉丝强烈表示:“好可爱,希望是唐嫣,强烈期望赶快播出!”。截止目前,该女孩是否真的是唐嫣?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据悉,由唐嫣主演的电视剧《克拉恋人》已全部杀青,预计2015年下半年播出。‍

文章关键词: 唐嫣 剧照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