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那英组萱萱争议夺冠 姚贝娜含泪离场

2013年09月21日10:23  21CN
姚贝娜在《中国好声音》比赛中

  9月20日晚,《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冠军之战上演,姚贝娜、朱克、侯磊和萱萱激烈火拼。最终,21岁的萱萱击败大热选手姚贝娜夺冠。萱萱的胜利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痛惜姚贝娜离场,质疑比赛内定。

  按照赛制,姚贝娜、朱克、侯磊和萱萱四强学员逐一登台演唱,首轮车轮战后,萱萱凭着将《叶子》唱得如泣如诉,获那英直接保送进入第三轮。其余三人接受101位媒体评审的投票,票数最低的侯磊率先淘汰。第二轮,朱克、姚贝娜再次进行演唱,媒体评审的票数加上导师所给分数,总分较高的姚贝娜进入终极PK,朱克则以9分之差止步。

  终极PK中,夺冠的大热选手姚贝娜与萱萱展开激烈对决。萱萱演唱《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被那英大赞有超强音乐天赋,领悟力、表达力都一级棒,还称从她身上看到了当年那个21岁的自己。姚贝娜则挑战高难度的《All by myself》,因音域跨度较大,演唱出现瑕疵。而在那英刚开始为其选这首歌时,姚贝娜不断重复“记不住词”、“根本唱不了”,感觉已是颇为抗拒。媒体评审环节,萱萱以75比26遥遥领先姚贝娜。那英给了萱萱52分,给姚贝娜48分。最终,姚贝娜竟然以74比127的悬殊分差大败,她当即泪洒舞台。

  不过,萱萱夺下那英组冠军后,网上掀起一片热议,部分网友质疑内定。网友“诸葛浩伟A”说:“不是说要找的是好声音吗?萱萱是唱得不错,但离好声音或与其他歌手差距不小,在音准把握上很不到位,也不怎么特别,感染力不够。好声音暗箱太多,名次非要留给签约的人。”网友“兴奋的乌龟”也称:“这一轮结果让我大跌眼镜,萱萱居然把姚贝娜PK掉了,那英选的什么歌呀,虽然最后一首姚唱得有失水准,可是唱功帅了八字眉十万八千里好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