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否认张柏芝临时涨片酬:是我先搁浅了项目

2015年04月09日11: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早前被指在片场疑因耍大牌及失场等引发连串风波。(大连晚报)

资料图:张柏芝

  当年慧眼起用柏芝拍戏,并带着她捧走金像奖“最佳新演员”的导演马楚成,被指欲再与柏芝合作,于新片《十一天零一夜》找柏芝任女主角,但因柏芝开的条件太高,令事件最终告吹。

  马楚成接受记者访问时,坦承曾接洽柏芝谈合作,并称双方尚未达到合作条件,马导说:“因为我要开新片《巴黎攻略》,所以放下了《十一天零一夜》,不是外面的那些所谓传言,说柏芝条件开太高、坐地起价,所以不合作。”柏芝经理人则承认正与马导谈合作,表示双方仍在洽谈阶段,并称不明白为何会出现针对柏芝的恶意传闻。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张柏芝耍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