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璇结婚两年终怀孕 挺大肚购物家人护驾

2015年04月19日01:0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近日,一直被传言怀孕的刘璇被媒体拍到真的怀孕了!2013年,刘璇和王弢结束12年爱情长跑,在香港举办了浪漫的海上婚礼,随后不断被追问何时要孩子,日前终于被证实怀孕。(新浪娱乐) 

刘璇

  前几日,记者在北京商场门口拍到刘璇穿了一身黑,下车动作明显迟缓、小心翼翼,凸出的大肚子已非常明显,腰围也肥了好几圈,看上去怀孕已经有三四个月。此外,陪同刘璇的除了司机,还有一男一女两位老人,似乎是她的家人。在逛完商场后,刘璇挽着家人的胳膊走出来满载而归。

  而在3月份时,刘璇在微博上晒出的照片身材纤细,丝毫没有孕相。不过4月之后她就再也没有晒过全身照,都是半身或者大头照,也许是近期才开始孕相变得明显。

文章关键词: 刘璇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