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2015年04月25日01: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自从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之后,汪峰曾经的旧爱葛荟婕就没有停止对汪峰的炮轰,更是在微博中极其露骨的指认汪峰是渣男,小人、不负责任等等,更扬言要曝光十年来和汪峰的点点滴滴,弄的网友也纷纷表示看不过去了。4月23日,葛荟婕在微博中一反常态,反省自己当年没资格带孩子,似乎原谅了汪峰。(新浪娱乐)

葛荟婕

  4月23日23点02分,葛荟婕通过微博反省,称:“的确,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那年前我还有什么资格带孩子。离开家离开父母,衣服不会洗,锅碗不会刷,连自己的三顿都不会安排。不过我现在开始努力生活了,不为别的,为了你,为了自己。”疑似原谅汪峰当年的背叛。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为葛荟婕能放下恩怨而感到高兴,纷纷为她加油,称:“好好的遇到个好男人,你值得被呵护。”“遗忘过去,好好爱自己。”(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汪峰 葛荟婕 章子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