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搬离与小天爱巢 坦言分开一段时间

2015年04月25日01: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许玮甯23日在台北与黄健玮、吴慷仁、黄仲崑等人出席公视《麻醉风暴》记者会,这是她与阮经天[微博](小天)传出八年情变后,首次在台湾公开现身,不免被问到感情状况,她坦言:“好好一个人沉淀。”两人是否算分手?她沉思一会回答:“大家分开一段时间”。对比小天日前参加香港金像奖时表示:“没问题,戒指一直带着!”两人说法不同。(新浪娱乐)

许玮甯坦言现在一个人沉淀

  媒体询问感情问题,许玮甯时而思考、时而难言,也不时求饶,对于感情状况,她仅定调:“分开一段时间,想一个人好好沉淀。”她表示,感情的事不愿再多说,“我对感情一直不太会对外说,现在也是,不只保护那段感情,也保护彼此。”许玮甯表示,已经搬出两人住的地方,东西都收走了,现在住在外婆家,她透露:“现在想做让自己开心快乐的事,在任何方面。”

  外界认为小天惯性劈腿、或是有第三者出现,许玮甯仅表示:“能说的是我自己的这方面,他的部分,我不会再多说些什么。”她认为这些是私人问题,不想拿这些打扰大家,“现在外面纷纷扰扰,对我来说都不是重点。目前就先给各自成长的空间。”两人的冷静期会维持多久?她没给答案。

  台湾网拍模特儿杨又颖(Cindy),疑似因遭到“网路霸凌”,最后选择结束生命,许玮甯在剧中饰演心理医师,面对负评,她选择“略过”,她表示:“我不听不看,最重要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就好,其他对我的评论,不是生命中那么重要的事。”黄健玮也说:“把自己过好,很重要。”吴慷仁则表示:“艺人是辛苦的,活在大家眼裡,要如何调适、宣洩才是重点。”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文章关键词: 许玮甯 阮经天 爱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