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盼年内娶Baby:孩子生越多越好

2015年05月06日12:2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读: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3天即破2亿元。昨日,主演黄晓明和导演杨文军先后来到宁波UME国际影城、宁波万达影城江北店、宁波影都等7家影院为影片造势。在粉丝合影环节中,黄晓明甘当移动“背景板”,回答粉丝提问更是“百无禁忌”。他自曝与女友Angelababy在片中演兄妹感觉很变扭,最紧张的是在女友眼皮底下与杨幂拍激情戏。对于影片的质疑与争议,黄晓明大方表示,“做这一行有义务接受批评和吐槽,但还是希望有好口碑”。(东南商报)

《何以》海报
黄晓明

  谈角色

  我是真哭没用眼药水

  身兼主演和制作人的黄晓明为跑宣传每天“打飞的”,导演杨文军直接吐槽最近剧组的人通通“累成狗”。记者留意到,黄晓明在影迷合影环节露出的招牌微笑略显僵硬。“累啊,这样跑宣传已经20多天了,精神和身体真得快崩溃了,但到了观众面前我还是要笑,我要观众看到我的最好状态。”他说。

  至于和钟汉良版的比较,此前演过像许文强这类“霸道总裁”角色的黄晓明说:“我来演何以琛,我就没打算呈现完美的角色,而是有缺点的。”黄晓明版的何以琛不高冷,“温柔大过其他版本”,哭戏还挺多。“那是真哭,很投入,没用眼药水。”在说到何以琛这个角色时,黄晓明表示自己和角色性格有相似点,“何以琛在爱情上是有洁癖的人,他喜欢一个女人可以等七年,非常专情和坚持,我觉得他是一个好男人的典范,我很欣赏这个男人,我身上也有这样的性格,希望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女人。”随后还直言,“我在片中不是呈现一个完美的何以琛,而是一个真实的人。”

回应质疑

  回质疑

  有义务接受吐槽

  钟汉良版的“霸道总裁”深入人心,黄晓明版何以琛引来的争议和质疑不少。对此他很是坦然,“评论不太好?没关系,我知道评论。这部电影是给女生看的,至于网上的评论,有朋友给我截图,七八成是好评。”黄晓明对目前的票房成绩感到惊喜,“2亿多元我就满意了,但3天就2亿元了。我很感激观众们,不敢说所有的观众喜欢,但我们调查80%的观众都在说喜欢。导演的设定是正确的,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欢,这就够了。”

  《何以笙箫默》的另一位导演黄斌是黄晓明的前经纪人,为了一圆老朋友的导演梦,黄晓明可谓相当尽力,不但担当主演,还成为影片制作人,张罗拍摄和主演阵容,甚至影片上映了都还在全国“打飞的”宣传。黄晓明强调自己是认真地在做一个作品,“我们很认真,但出来可能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这个可以接受,我们的工作就包括有接受人家的指责。当然,我希望它有好口碑。”

二人恩爱

  提婚事

  希望与Baby年内结婚

  黄晓明和Angelababy自恋情曝光以来,两人的情感状况一直颇受外界关注。此次同时出演《何以笙箫默》,并在戏里扮演一对兄妹,让观众充满幻想。黄晓明的回答特别有娱乐精神:“请她来参演,我一开始是拒绝的,因为怕观众看了会跳戏,而我自己也觉得她演我妹妹很奇怪。拍戏时我都不敢与她对视。”黄晓明解释说,“当时,我妹妹这个角色找不到更合适的人了,导演就把我架在那儿了,他们跟我说,你要是不找baby来演,我们这戏就完了,你自己看着办吧。”作为投资人之一的黄晓明,最后不得不动用“杀招”———“所以,我就厚着脸皮把baby给请来了。”

  黄晓明说起女友一脸温柔,他透露自己希望年内结婚,“不过还得看女友的安排。”至于婚后要几个孩子,他呵呵笑了,“生越多越好。”

  记者 庞锦燕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Baby 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