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庆祝39岁生日 带家人游日月潭

2015年05月20日00: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1995年出道至今约20年,在歌坛上表现十分亮眼,拥有大批忠实粉丝。而他17日满39岁,不仅许多网友留言祝贺,就连好友陈建州(黑人)也在脸书上表示“我们全家祝福力宏干爹生日快乐”。他则是带着一家人到日月潭过生日,18日晚间特地分享照片给歌迷朋友。(21CN)

 王力宏庆生带家人游日月潭 王力宏庆生带家人游日月潭

  “二哥”王力宏4月30日第一次到日月潭拍摄MV,离开后对该地的美丽山水念念不忘,时隔半个月,他带着老婆李靓蕾和家人重游日月潭,以及庆祝自己39岁生日。他这次除了搭船游湖、吃赫赫有名的阿婆茶叶蛋以外,还早起到南投的金龙山看日出,几天下来的行程非常悠闲、放松。

  此外,王力宏18日一口气PO出好几张在日月潭游玩的照片,其中一张紧握老婆李靓蕾的手虽然引起粉丝吃醋,但得到更多的是祝福“Happy birthday!虽然看别人紧握你的手我很吃醋,但是从小到大的偶像,家庭幸福,永远快乐!”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 生日 家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