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景涛家暴妻子致离婚? 妻子晒照破传闻

2015年05月20日00:31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近日有报道称马景涛与妻子早在2014年就已离婚。随后,经纪人否认传闻,妻子还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出游合影。

U609P4T8D7285518F107DT20150519093023马景涛和妻子孩子

  据悉,马景涛2007年与吴佳尼结婚后,二人目前育有两子。据报道,马景涛为了方便接送儿子步行上学,将住所搬到孩子幼儿园附近,但近半个月中,他却舍近求远,搬到了10公里外的旧房子中,引发热议。此外,更有爆料指出,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经离婚,主要原因是马景涛每次喝醉酒就会打人,酒醒后又跪着求原谅,让妻子心寒提出离婚,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女方。传闻曝光后,吴佳尼第一时间上传她与马景涛及孩子的出游照,否认离婚;马景涛经纪人也对传闻进行否认,称他并未搬离原住处。

文章关键词: 马景涛 离婚 传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