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抱女儿与婆婆妈妈合影 祖孙三代美如花

2015年05月20日15: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5月20日)早上,大S徐熙媛贴吧官方微博晒出两张大S抱爱女小玥儿与婆婆妈妈的合影,祖孙三代温馨和睦,爱意满满。

大S抱女儿和婆婆妈妈合影大S抱女儿和婆婆妈妈合影

  照片中小玥儿在妈妈怀里玩弄一朵花,一身粉红的小玥儿和花儿一样可爱,大S的妈妈和婆婆风韵犹存,典雅端庄。三位妈妈和一位宝宝都笑得非常开心。随后大S老公汪小菲转发微博称“小玥儿在北京很开心”,不过,最幸福的当然是玥儿爸爸了,每天都在花丛中。

  网友纷纷留言,“只想说,大S真的好美。”“照片里每个人都很幸福,祝福”“大爱小玥儿,好幸福的一家人,羡慕啊!”“s真的好漂亮,玥儿萌萌哒!一家人要这么一直幸福下去哦,爱你们!” (实习生美美/文)

文章关键词: 大S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