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内地录节目捞金 称汪小菲精子值3千万

2015年05月19日16: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大S现身上海录制某节目,已经成功升级为人妻人母的她,现场尺度大开,不但夸奖老公汪小菲身材棒胸部傲人,还直言“一看胸挺挺的,就很想温存一下。”。当节目录制到“捐精”这个敏感话题时,她竟然表示,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理由是“我老公DNA不错啊”。

大S一家大S一家

  已经成功升级为人妻人母的她,现场尺度大开,不但夸奖老公汪小菲身材棒胸部傲人,还直言“一看胸挺挺的,就很想温存一下。”。当节目录制到“捐精”这个敏感话题时,她竟然表示,只要给足3000万会考虑同意汪小菲捐精,理由是“我老公DNA不错啊”。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 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