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妻子晒哭肿脸照 被疑感情再次生变

2015年05月21日07:0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日前,吴建豪妻子石贞善在社交网站晒出一张哭肿脸的照片,并留言称自己一团糟,引发网友热议。

吴建豪妻子晒哭肿脸照吴建豪妻子晒哭肿脸照

  近 日,石贞善在社交网站留言,“我的眼睛都哭肿了,三天都没有洗头发,我现在一团糟,你们这些人在哪里呢?”,还晒出一张哭肿脸的照片,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除了惊呼其“哭肿脸还能这么美”、“怎么肿了还么瘦”外,也有人提起二人曾因吵架在网上互呛旧事,猜测他们夫妻感情再次生变。

  据悉,石贞善因拍摄吴建豪自导自演的MV《我的王国》与其相识并交往,除了从事模特和演员行业外,石贞善也与朋友共同经营时尚网站。与吴建豪结婚后,二人的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他们曾因产生矛盾在网上互呛,但不久后,吴建豪晒出彼此恩爱合影,破除二人婚变传闻。

文章关键词: 吴建豪 妻子 感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