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怀第四胎种菜吃有机餐 公公再赏豪宅

2015年05月21日11:4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2岁的“豪门媳妇”徐子淇,2006年底嫁给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四叔)幼子李家诚,成为千亿儿媳妇的子淇非常能生,嫁入豪 门8年多先后诞下两女一子,分别是7岁长女晞彤、6岁二女晞儿及3岁幼子俊熹,子淇连生两女后终于生了男孩,对于大家庭来说,三个当然还不够,子淇虽有意 停止怀孕,但最近却再度意外有喜,怀有5个月身孕,有指腹怀的是儿子,如果是这样,婴儿出世便为李家凑成两个好字。(21CN)

徐子淇此前已经生下两女一男徐子淇此前已经生下两女一男

  有指子淇去年圣诞与丈夫出国旅游,意外造人成功,今年3月发现怀孕后,子淇立即闭关安胎,近日胎儿稳定,子淇才再活跃社交圈。子淇过去怀三胎都不停补 身体,母婴都增重,她的体重更一度超过180磅,幸好产后都迅速瘦身恢复。不过,子淇这胎却选择吃有机餐养胎,她还亲手种菜,自给自足,现在怀孕5个月, 体重才多了仅10磅左右。子淇再怀孕,公公李兆基当然开心重赏,有指他把2010年以天价18.2亿元买下的山顶白加道35号地皮,准备兴建三幢、三层高 独立别墅,工地近日赶工,希望赶在第四胎出世前完工。

文章关键词: 徐子淇 豪宅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