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掷1.2亿买香港三豪宅 为女儿上学铺路

2015年05月22日07:4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赵薇前年已经通过“优才计划”,获得香港身份证,成为“新香港人”。2010年,她于新加坡诞下女儿“小四月”,转眼间小四月已经5岁,明年9月就已经要入读小学,赵薇在入学方面没有选择内地和新加坡,而是想让女儿就读香港学校,令其进入名校。(21CN)

赵薇一家三口赵薇一家三口

  赵薇其实12年已经同老公以1.2亿买下左荃湾皇壁3个复式房,不单是买房这么简单,现有有报道称,她本来锁定了位于深井的哈罗香港学校,这家学校是伦敦哈罗公学全球第4家分校,也是第一间寄宿制国际学校。不过哈罗入学条件要求首先英文好,赵薇怕女儿应付不了,近期相中九龙塘的耀中国际学校,学费更贵。

文章关键词: 赵薇 香港 豪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