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不会强迫儿子补习 谈二胎:顺其自然

2015年05月22日07: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2015香港青年音乐节”5月20日在尖沙咀举办新闻发布会,霍启刚出席活动。(21CN)

霍启刚霍启刚

  霍启刚透露儿子霍中曦对音乐也很有兴趣,他笑言:“每次看到钢琴都会说钢琴,看到吉他都知道是吉他。”他更表示自己不会做怪兽家长,但是会让儿子参加兴趣班与其他孩子有多一些互动。他说:“毕竟下一代只有他一个人,呆在家里不一定是好事。”提及早前朱玲玲接受访问表示望再抱孙子,问及霍启刚什么时候追生,他表示:“顺其自然。”提及有消息指最近有品牌出千万天价邀郭晶晶做代言,霍启刚避谈:“这个你问她好了,你们问的问题越来越远了。”

文章关键词: 霍启刚 郭晶晶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