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花絮照曝光 2人互碰脚丫

2015年05月29日10: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5月27日下午,黄晓明与Angelababy在青岛注册结婚,二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凤凰娱乐分别向Baby、黄晓明方求证,双方工 作室均证实两人于27日下午领证,并回复记者“感谢大家的祝福”。(大连晚报)
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花絮照曝光2人互碰脚丫(图)两人脚丫相对
教主baby深情对视
    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经历了5年的爱情长跑,两人的婚事如今终于尘埃落定,一 起祝福他们吧!人缘十分好的黄晓明公布婚讯后,除获内地四大花旦章子怡、李冰冰、杨幂及赵薇,一起在微博异口同声恭贺外,还获甄子丹、古巨基、王祖蓝、王宝强及佟大为等在微博留言祝福一对新人永远幸福。而赵又廷还在微博拍胸口留言,可为一对新人提供免费婚礼咨询。

  27日晚,摄影师陈漫在微博晒出两张黄晓明和Baby拍摄婚纱照的花絮,并送上祝福。照片中,黄晓明与Baby深情凝望着对方,并且互碰脚丫, 而Baby脚上的红花纹身十分抢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送祝福“教主的脚好秀气”,“颜值高的一对好幸福”,“祝你们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婚纱 曝光 花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