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怀孕4个月晒性感美腿 称腹中胎儿“很好养”

2015年06月09日09:4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艺人隋棠5月初宣布已经怀孕,时常在社交网站分享养胎经验。昨日,她透露前往医院产检时,医生说她体重不达标,让医生有点担心,直到量完宝宝体重后才安心,还自称感觉肚中孩子“是个很好养的小子”。

隋棠怀孕4个月晒性感美腿称腹中胎儿“很好养”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日,隋棠在社交网站晒书性感美腿照,留言称:“昨天产检离上次3个礼拜,一开始量完体重后医生说这三个星期里我的体重增加约0.7公斤,少了 点,没达标,她有些担心。后来照超音波量宝宝的体重后她就放心笑了,说宝宝自己居然就增加了0.65公斤,感觉是个很好养的小子。”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隋棠很棒,更称她怀孕基本没有长肉,体重都增加到宝宝身上了。

文章关键词: 隋棠 怀孕 4个月 性感 美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