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盼与王心凌结婚生子 数隋棠6宗罪

2013年01月28日07:50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姚元浩自去年和隋棠[微博]分手被扯出王心凌[微博]疑似沦小三介入后,始终低调,昨首度出面说原委,除一再强调和隋棠分手不关王心凌的事,提到分手原因,表示:“相处久了,想法不同,我好像都只能顺从别人意思。”说2人因口角分开,交往8年她还和他家人很不熟,分手原因不是第三者,这些隋棠都心知肚明,“这段感情我付出我的所有,没任何保留,也没把自己排第1位”。讲到委曲处一度眼眶泛红。但他和隋棠8年7度分合,分手之际他竟狠数隋棠6宗罪。

姚元浩与王心凌
隋唐曾泣诉情变像刀割
姚元浩隋唐八年情

  姚元浩和杨谨华的新戏《大红帽与小野狼》将在2月底上档,为免届时媒体失焦,24日他出面将感情状况釐清。前年4月他和隋棠分手,是因他去夜店后载妹离场,当晚被隋棠臭骂,“我可能不是她想要的”。隔月隋棠就宣布分手;之后和王心凌在朋友聚会碰头,痛诉情伤,2人也很有话聊,他重申“我们是在分手过程中认识的”,因此后来一连被目击同游垦丁、停车场拥抱等互动,“那时我和棠棠是分手的”。之后和隋棠同年10月复合,但撑没几个月就告吹。

  嫌隋与姚家人不熟

  姚元浩细数8年情断原因,他认为2人感情像家人,但想法却日渐分歧,他往往只能顺隋棠的意,他待隋家人如亲人,但她跟他家人却不熟,去年隋棠被拍到跟他继母吃饭,他说:“那时我人在大陆,早已经分手了。”但隋棠之后公开露面泣诉情变,受害者形象深植人心,是否曾试图向她解释清白?姚元浩摇摇头说:“她心里非常清楚,不用解释。”2人目前已无联络。细算他总共数落隋棠婚姻无共识、有情无爱、女方最大、信任崩盘、关系失衡、营造观感共6宗罪。

  名模心寒给祝福

  正和王心凌蜜恋的姚元浩看来有点幸福胖,坦言结婚生子是2人未来努力目标,但目前双方都有共识将重心放在工作上。王心凌24日午外出到经纪公司开会,回家后将“爱的小白”停在爱巢门口,发现记者跟拍后,仿效大禹“过家门而不入”,在附近来回拐弯绕圈试图甩脱,昨被问到和姚元浩结婚生子计划,经纪人称“她私事我们不回应”。

  被问到姚元浩细数的分手原因,隋棠昨手机未接,经纪人麻生汶闻讯说:“随便,事实就是事实,只是不管为了身边的新人还是为了新戏而继续伤害更多人,实在很令人心寒,他们的自圆其说变来变去,我们真的懒得回应了,也请不要再扯棠棠,我相信棠棠是祝福他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