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与胡蝶在夏威夷办婚礼 只邀请亲朋挚友

2015年06月17日07: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东南快报记者收到陆川工作室发来的,关于“导演陆川和妻子胡蝶在夏威夷低调完婚”的邮件。邮件还透露:婚礼完成得相当低调和私密,只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和挚友。(东南快报)

陆川与胡蝶在夏威夷办婚礼只邀请亲朋挚友(图)陆川与胡蝶婚礼现场

  婚礼时间是夏威夷时间6月1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15日上午11点)。据了解,新人希望在一个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来完成人生最重要的仪式,因 此选择夏威夷毛伊岛举办婚礼,婚礼也完成得相当私密,只是邀请了至亲好友。陆川婚礼的设计完全遵循夏威夷当地传统,婚礼仪式在一棵凤凰树下举行,毛伊岛当 地最德高望重的长老受邀用传统方式见证新人最重要的时刻。

  今年4月11日,陆川在微博发布了与央视主持人胡蝶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公布已走入婚姻殿堂。

文章关键词: 陆川 胡蝶 夏威夷 婚礼 挚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