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曾为小S祈祷:不健康的小孩由我来生

2015年06月17日07: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大S为宣传新书现身《康熙来了》。妹妹小S不但跟她坐同一张沙发,还不断抢来宾的话,逼得蔡康永呛“我没有要访问你”,先前因摔伤在家休养的小S反呛:“我已经1个月没讲话了!”

大S曾为小S祈祷:不健康的小孩由我来生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老公不适应她变胖

  小S说自己9年前怀第1胎时担心小孩不健康,打电话跟大S哭诉,没想到大S瞒着她,向上天许愿:“希望妹妹顺利生下健康的小孩,不健康的小孩由我来生。”说完激动落泪,大S也跟着流泪,大S坦承这个愿望让她怀孕时非常害怕,幸好顺利生下女儿玥儿。

  大S为怀孕,3年里到处求医调养身体。看见验孕棒出现两条线时,立刻拍照传给老公汪小菲,但他看不懂,打电话问“怎么了”?直到产检时老公笑 说:“婴儿的心跳声怎么这么逗?”才明白大S已经怀孕了。大S说,怀孕变胖,汪小菲有点不适应她的身材,又不敢直说她变胖,只好改口称赞她的腰间肉“很性 感”。

  怕小S陪产开黄腔

  小S生了3胎,都是大S陪进产房,小S也要陪大S生产,但汪小菲也要,两人因此争吵,大S笑说:“我进手术室前最后一个印象,就是两人在外面吵 起来!”蔡康永问为什么不能两人一起进去?大S笑回:“因为他们都是危险型的人,我怕小S顾着跟医生开黄腔,小菲顾着拍女儿,把手机掉在我的肚子上,所以 只能一个人进去!”

  小S看到大S照顾小孩的幸福模样,心动想再生第4胎,但约老公许雅钧准备“怀孕”时,他转身玩手机游戏,让她大叹:“很久没有舌吻了!”大S称赞小S是“生孩子机器”,鼓励再生一个,自己顺其自然。

文章关键词: 大S 小S 小孩 健康 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