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陪母亲逛街 张子萱随行疑已得陈母认可

2015年06月18日11:1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6月16日下午,网友“水滴”在北京某商场偶遇陈赫携张子萱陪母亲逛街,向“全民星探”app发来数张图片。不过因商场管理严格,该网友遗憾只 拍到了背影,不过从此照片来看,张子萱疑已经得到陈赫母亲的认可。根据该网友的现场描述:陈赫母亲、张子萱一前一后地漫步于商场中,两三位随行人员散布在 他们周围。(东南快报)

2015年03月08日,陈赫 资料图 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陈赫因为在电视剧《爱情公寓》饰演好男人曾小贤走红,未料他在今年1月证实与爱情长跑13年的妻子许婧离婚,还扯出与人妻女星张子萱关系匪浅,激吻还搂腰做菜,重挫好男人形象。

文章关键词: 陈赫 母亲 认可 张子萱 随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