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为电影写影评 曾被潜规则吓得落荒而逃

2015年07月02日17:0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导演尔冬升的新片《我是路人甲》,号称“全无明星”阵容,然而为之撰写影评的却一个比一个大牌。在梁朝伟和舒淇之后,昨日,尔冬升又打了一次“人情牌”,多年好友林青霞在《明报月刊》上发表了一篇《我是路人甲》的影评。(青年时报)

  如果说梁朝伟的影评是文艺风,舒淇走的是活泼系路线,那么林青霞是认认真真地讲到了电影层面的东西。在这篇《路人甲?有谁在关注?尔冬升!》的 专栏随笔中,林青霞回忆了早年与尔冬升合作过的两部电影,时任男女主演的两人因为拍戏结下情谊。早前许鞍华“嘲笑”认识尔冬升时“只知道他和余安安在谈恋 爱”,而同样幽默的林青霞则调侃尔冬升:“没念过什么书,怎么会写剧本和做导演呢?”近些年爱上写作的林青霞这篇影评也爆料了不少内幕,比如和电影情节相 对应的是,自己十八岁那年也曾被潜规则吓得落荒而逃。

  与影评一同被曝光的,则是林青霞录制湖南卫视新一档真人秀节目的消息。昨日,有网友在海南发现林青霞及一众录制团队,疑似录制一档新节目。据悉,这档叫《偶像来了》的新节目已经开始录制,隐退多年、“复出”呼吁不断的“不老女神”林青霞,看来这次真的不是“狼来了”。

文章关键词: 林青霞 影评 尔冬升 电影 潜规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