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曾介入男友婚姻当小三? 工作人员:是谣言

2015年07月07日07:5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前晚,张靓颖在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逼婚”!“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 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少城时代CEO冯柯当即冲到台上,两人在台上深情拥吻。随后冯柯发微博称:“脑袋还在一片空白中。今天发生在台 上的事情本该是我来做的,而不是让她这样简单地在台上宣布……愧对!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有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回馈给她!再次感谢。”(武汉晨报)

张靓颖曾介入男友婚姻当小三?工作人员:是谣言冯柯在微博发出他和张靓颖在超女时代的合影

  据传,张靓颖2004年在四川酒吧唱歌时经人介绍结识冯柯,此后冯柯经常来酒吧与张靓颖会面,给张靓颖送花,晚上有时还会送她回家,让出生于单亲家庭的张靓颖备感温暖。久而久之,两人之间的感情就自然而然地产生了。

  冯柯和张靓颖交往不到一个月时,冯柯坦白地告诉张靓颖,自己已经结婚了,妻子带着6岁的孩子在国外生活,夫妻二人因事业繁忙而逐渐疏远。不过,张靓颖认为冯柯坦诚、敢于面对,还是接受了冯柯对自己在事业和生活上的照顾。

  2010年有媒体报道过张靓颖的同居男友,正是冯柯。做客节目被问到感情现状时,张靓颖回答“可以换一题吗?我不想撒谎”,默许了这段感情,后来又补充道“一直很幸福”。

  有媒体披露,超女期间冯柯极力支持张靓颖,动用自己的一切资源做其“背后的男人”。当时“超女”前十名签的合约一签就是八年,几乎就是卖身契。掌管这件事情的是天娱副总王柯,冯柯与王柯进行了“非常艰难的谈判”,冯柯还找了一个国际律师团,终于把强势的天娱吓退了。

  通过少城时代的出资表可以发现,张靓颖是第一大股东,张靓颖的母亲是第二大股东,冯柯仅排第三,仅仅占比10%。(陈中)

  小三?谣言!

  张靓颖长达12年的低调恋情曝光后,引来网友讨论。有人指出,张靓颖18岁与冯柯走到一起,至今已经在一起12年,可是据网络资料显示,冯柯10年前才离婚,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资料有误?

  对此,少城时代工作人员称:“其实是和你们看到的一样的,那些都是传了很久的谣言。这种时刻真心希望大家把他们俩当做普通的情侣去祝福,而不是 因为这些谣言而去伤害两位还沉浸在幸福时刻的人。”记者进而追问,冯老板2005年离婚的网络资料是否为真?对方再次表示,“只能说这是谣言,具体信息是 隐私”。

  吵架?假的!

  不少网友看过现场视频后也提出质疑:中间漫长难捱的等待过程里,两人的心态会是多么纠结忐忑啊。有人表示冯柯沉着老练,自如化解张靓颖当场求婚 的仓促要求,但也有人怀疑男方犹疑不决,让如此勇敢的女友一度陷入尴尬境地。甚至有传言称,两人下台后便开始激烈争吵,因为这个单方面举动实在太让人措手 不及。

  对此,少城时代工作人员表示“台下吵架”纯属虚构:“没有大吵啊,是我们都特别开心,在叫唤”,随后又补充道,“真的,毫无保留,两人下来特别 甜蜜,我们在场的又哭又笑。”据悉,张靓颖现场公布恋情这事儿事先没有任何人知道,工作人员都表示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连他们自己都懵了,由于一直在后台奔 忙,这段的完整过程还是搜微博才看到的。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工作人员 谣言 婚姻 冯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