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疑透露去年7月5日登记 晒度假照庆结婚周年

2015年07月07日07:5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即将当父亲的周杰伦(周董)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但他对于昆凌预产期、宝宝性别等信息都十分保密。昨日,周杰伦难得在微博晒出与昆凌深情对望照,庆祝结婚周年。

周杰伦疑透露去年7月5日登记晒度假照庆结婚周年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日,周杰伦在微博分享与昆凌到宜兰的度假照,并留言:“最近终于比较有时间了,来宜兰放松一下,也算是结婚周年的庆祝,因为你不能坐飞机去太 远的地方,哈哈”微博中透露两人是在去年7月5日已登记结婚。图片是周杰伦夫妇到宜兰度假的照片,昆凌面对镜头,隐约露出孕肚。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结婚 度假 周年 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