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坦言对刘烨无特殊情愫:都是很深的友谊

2015年07月09日10:16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新闻发布会7月8日在厦门艾美酒店举行,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首次正式亮 相,刘烨因电影档期原因缺席,儿子诺一“代父出征”亮相发布会,并与村长李锐一起主持。在全国的100多家媒体和近200名粉丝的关注中,明星爸爸曝出节 目中许多花絮彩蛋。而在此后的媒体采访中,虽然刘烨没有来,但胡军还是没能逃脱记者的频频追问。

胡军坦言对刘烨无特殊情愫:都是很深的友谊(图)胡军带着儿子一起面对记者 片方供图

  本季《爸爸去哪儿》将于7月10日晚22:00首播。

  刘烨发视频“求放过”

  因在象山拍电影而缺席发布会的刘烨,虽然未到现场,但派出了儿子诺一站台,并发来视频为自己此前微博留言引发的一系列事件“求放过”,并几次拜托媒体不要追问诺一,称“诺一是个不懂事儿的孩子”,护子之心可见一斑。

  不过,老爸不在身边的诺一则毫不怯场,跟着村长李锐一起负责主持,超高的混血颜值和一口东北口音的普通话引来众多关注。没有爸爸在身边管着,诺 一很快“原形毕露”,而分身乏术的胡军叔叔根本压抑不了诺一飙高音的欲望,现场频频惊现诺一的魔性海豚音。而邹市明和林永健的儿子则在舞台上满场疯跑,表 面文静若公主的夏克立女儿夏天也是女汉子般现场翻跟头……大家都替村长是否能完成主持任务捏把汗。

  爸爸们深刻做检讨

  现场,爸爸们说的最多的话是“陪孩子太少”。所以当有记者问节目里最大的挑战是什么,爸爸们的答案出奇一致——“带孩子”。

  胡军说,自己以前一直认为男人不应该在厨房里转,但到陕西榆林的窑洞现场时,也把他吓了一跳,“环境太苦了,还要给孩子做饭,真的很发愁。”但 让胡军没有想到,儿子康康却特别兴奋。胡军告诉记者,湖南卫视三季都邀请过他参加,这次全家人专门给胡军开了一个家庭会议让他参加。“九儿(女儿)特别严 肃地说:‘爸爸你知道吗?弟弟现在已经开始嫌弃你了’。我才回想起来,我对儿子更多是批评。”

  拳王邹市明表示,来参加节目前最担心跟孩子的沟通,一般他在赛场上是用拳头说话,但如果孩子闹起来他真的没有办法;林永健刚开口就自责:“我是 很不称职的爸爸,孩子长到4岁,我参加这个节目后才发现第一次给他做饭、第一次搂他睡觉、第一次给他洗澡……”大部分记者在看片之后对加拿大籍台湾主持人 夏克立的教育方式赞不绝口,当事人却表示,虽然可以更多时间陪伴孩子,但对于节目组选择的拍摄地还是很惊讶:“去的地方都是全世界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要 自己烧火做饭,还要想办法让孩子去做他们刚开始不太喜欢的事,真的很难。”

  无论爸爸们如何大倒苦水,收获还是出乎意料。正如刘烨在视频里所言:“有苦有甜,没有酸辣,且终于有时间跟孩子们来一次亲密接触。”

  胡军坦言和刘烨没有大家想的那种情愫

  虽然刘烨没有到场,但媒体提问的焦点仍然是“胡军和刘烨”的再次碰面,尽管记者一再强调问题不会犀利,但胡军还是一再被“吓到”掉话筒。最后, 胡军索性摆出“坦白为宽”态度,首先感谢电影《蓝宇》这个好作品让大家如此关注他和刘烨,对于因该同性题材影片导致两人生情并不再见面的种种坊间传言,胡 军首次澄清:“其实我们之后也没有刻意不见面,我们还合作过电视剧《画魂》,只是后来大家都很忙,所以才各自没有联系。”但这并没有影响胡军和刘烨的感 情,此次录制刘烨因档期缺席,胡军还临时当起了诺一的“爸爸”,全程细心照顾诺一和妹妹妮娜。“因为大家一直有着很深厚的友谊,就像一家人一样。”

  当被问再次见到刘烨会不会像外界传闻的彼此很尴尬时,胡军笑言大家想太多,“我们之间没有大家想的那种情愫,都是很深厚的友谊,太太也不会介 意,大家都很熟悉。”据胡军透露,之前并不知道刘烨也会参加节目,“我曾问节目组还有谁参加?合不合得来?他们的保密工作太严了,跟我说肯定有一个人跟你 合得来,到了机场才知道是刘烨。”胡军觉得能够再次和师弟在节目中相遇其实很好,“两个人从青涩的懵懂少年成长为彼此有家庭的老爷们,我觉得成长得很有意 义。这么多年我们感情还是很好,他还是叫我师兄,我还是叫他师弟。”

文章关键词: 胡军 刘烨 友谊 情愫 特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