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想拍自己喜欢的电影:不愿妥协 因时间无多

2015年07月13日10:4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7月13日凌晨,冯小刚发微博感悟人生,表达自己的电影理想,冯小刚写道:“如果我三十岁我可以妥协,退而求其次,因为来日方长;但我已经快六十岁了,借 社会新闻里经常使用的一句形容”一个年过半百的老人”,我就不愿意妥协了,因为时间无多。赚钱的目的是拍自己喜欢的电影,折了也不用愧对金主。这是长时间 发呆时暗下的决心。”(21CN)

17月13日报道

  【回顾:冯小刚发文声援陈凯歌 坦承导演能决定的太少】

  7月11日凌晨,导演冯小刚发博声援最近因电影《道士下山》而被不少网友质疑的陈凯歌,并引用了导演陈凯歌的一段话:“我们一直被号召拍出无愧于时代 的作品,但我们一直深陷于有愧于时代的泥潭,想跑,脚下却拖泥带水。”表达对导演陈凯歌的支持和对现在电影市场的无奈。

  冯小刚微博全文

  现在是洛杉矶上午,天蓝阳光干净,我位于山顶,视野宏观。想起凯歌受访时的一句话 “我们导演能决定的事有多少?但罪责得我们担”,题材,片名,旁白,一场戏一句台词,一部电影上映时已是遍体鳞伤。我们一直被号召拍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 但我们一直深陷于有愧于时代的泥潭,想跑,脚下却拖泥带水。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 电影 时间 妥协 陈凯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