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女友自称怕羞:拍亲热戏不用太过逼真

2015年07月13日11:0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陈凯琳昨日出席森林家族活动,透露下周开始将有新作品开拍,剧中,她将与萧正楠穿上打底紧身衣服拍摄。被问男友郑嘉颖是否允许她拍亲 热戏,陈凯琳回应称:“我觉得画面不用太过逼真,交代意思便可。我比较怕羞,拍的话要和对方熟络,事前要讲好怎样拍。如有需要,我会专业地做,但一定要有 商有量。”同时,她也称不介意男友拍亲热戏,强调从演员角度想便觉得没问题。

郑嘉颖女友自称怕羞:拍亲热戏不用太过逼真(图)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目前,郑嘉颖在内地拍戏,由于没有时间探班,与陈凯琳只能通过电话联系,提到他们早前分别手拿公仔拍照,陈凯琳说:“他喜欢这个公仔,我就喜欢其他传统一点的。这款公仔那么流行,我拿着拍照,别人就联想到他,很搞笑!”

文章关键词: 郑嘉颖 女友 自称 亲热戏 害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