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化特效妆变“胖妞” 脸蛋圆滚滚现婴儿肥

2015年07月23日14: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唐嫣在微博晒出化妆的具体过程,还留言称:“胖妞儿养成记,看我变!变!!变!!!”

http://www.chinanews.com/yl/2015/07-22/U609P4T8D7421690F107DT20150722203702.jpg
唐嫣微博截图

  照片中,唐嫣坐在椅子上,身上穿了一层黑色的塑料外套,整个头 部被淡色的颜料盖住,更有工作人员调皮在干了的颜料上画出眼睛和鼻子。最后,唐嫣的特效妆完成,身穿红色上衣的她站在角落,脸部明显出现了婴儿肥,整个脸 蛋变得圆滚滚。

  对此,马苏留言称,“糖胖胖快粗线(出现),让姐姐亲一口”;杨洋则调侃道:“瘦糖变胖糖,要负重多少克拉?”

文章关键词: 唐嫣 特效 胖妞 脸蛋 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