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版"小时代":杨幂赵丽颖互关 小S等争风吃醋

2015年07月24日06:53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电影《小时代》成就了“撕”这个网络热词,电影中的“时代姐妹花”们为了情感、事业、自尊、金钱将“姐妹互撕大戏”演绎出一次次高潮,又在下一 秒相拥而泣说着“我爱你”。然而,生活永远都比戏剧精彩。如果你昨天上微博,一定不会错过以小S、范玮琪、吴佩慈为首的台湾姐妹淘之间的互撕大战,以及杨幂、赵丽颖这两位“千年零交集”小花旦的互关事件。

点击进入下一页姐妹团
点击进入下一页姐妹团
点击进入下一页姐妹团
点击进入下一页范玮琪
点击进入下一页赵丽颖
点击进入下一页杨幂

  本来姐妹间“A和B好了,冷落了C”那点事,不值得摆上台面大说特说,但因为当事人名气大,最终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甚至连范玮琪老公陈建州、同行张韶涵等无关人士都躺枪。

  【曾有过节的,突然交好】

  表象

  杨幂赵丽颖微博互关

  7月21日晚,一直在微博上十分活跃的杨幂悄然关注了赵丽颖的微博,很快又被对方互关。这本是同行相认,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为何粉丝们一副大惊小怪的样子?主要还是因为两人曾有过节!

  当年,赵丽颖在拍摄于正剧《宫锁珠帘》时,有一次在微博曝光了自己的人物造型照,结果因为跟杨幂在《宫锁心玉》中的造型有几分相似,就被部分网 友误认为是杨幂。随后,赵丽颖在横店拍戏时,也被杨幂粉丝误认并且索要签名,这让她非常无奈,遂在微博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 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赵丽颖的言语在杨幂粉丝听来非常刺耳,于是两边粉丝炒作一团。

  杨幂和赵丽颖出道以来所走戏路十分相似,都是从湖南卫视走红,凭借于正剧发家,又都擅长饰演“傻白甜”的玛丽苏女主角,不排除在事业上有竞争关 系,总之,两人出道这么久来虽不时在颁奖礼、红毯上同台,但连点头之交都不是。因此,当21日两人在微博互相关注后,粉丝们都沸腾了,纷纷猜测这代表了什 么。

  出道时都演清宫戏,新作中又都变身职场女,两位小花旦的职业发展还真是相似

  真相

  两小花旦打算合作共赢

 

  【曾经要好的,突然开撕】

  内地两小花旦因为共同的利益走到了一起,台湾姐妹淘们却友情告急。为了范玮琪生育期间谁去陪产、谁第一个看望产妇这些琐碎话题,小S在最新一期 《康熙来了》中吐槽了好闺蜜范玮琪、吴佩慈整整一期节目,而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网友们又将“范玮琪老公黑人是同性恋”、“范玮琪与张韶涵不和”等一系列老话 题重新炒上微博热门话题,昔日姐妹淘眼看关系不妙。

  在这期节目中,产后久未露面的范玮琪和黑人陈建州夫妇前来做客,本来是要讲讲人工受孕的心酸和新手爸妈心得,结果从主持人小S谈范玮琪孕房待产 那一刻起,画风就被带歪了。小S十分受伤地表示,范玮琪生产时,唯一在场的姐妹就是吴佩慈;范玮琪产后开了妈妈聊天室,群里有新朋友却没有老闺蜜;范玮琪 生产次日,大小S姐妹前去探望,结果到产房后发现,吴佩慈以及范玮琪的“新朋友”们早就在了,还放肆聊天不顾及产妇身体,所以黑人当时晒出的姐妹淘合照 中,大小S戴着口罩显得与众人貌合神离。小S在节目中透露:“我们就是坚持戴口罩,因为想要用行动来呼唤大家赶快离开!”

  最让小S生气的,莫过于自己生了三个女儿,都只认了范玮琪一个干妈,而范玮琪的双胞胎诞生后,除了小S外,吴佩慈、梁静茹、杨晴瑄都是干妈。这 种类似闺蜜被别人抢的感觉,还真是只有女人才能理解。总之,小S对范玮琪的疏远十分不爽,并把这一切的原因归于吴佩慈,称“导火索就是吴佩慈,吴佩慈是要气我跟大S”。

  表象

  吴佩慈从大小S身边“拐走”范玮琪

  真相

  结婚生子后,姐妹分崩离析?

  1

  十多年前,大小S跟高中同学阿雅、吴佩慈一同进入娱乐圈,迅速抱团作战,成为著名姐妹淘。后来,大小S的朋友黑人陈建州为姐妹淘注入了新鲜血 液,那就是他的女友范玮琪,再加上扮酷少女范晓萱和奇怪少女Makiyo的加入,台湾娱乐圈的“七仙女”组合就这样成军了。七个人虽然性格迥异、各有不 同,在一起却难能可贵的和谐。那些年里,她们在各种综艺访谈节目中谈着鸡零狗碎的事情,对外一次又一次秀着对彼此的深厚感情。

  不过近些年来,七仙女的感情显然不如以往。首先是Makiyo自建帮派,“七仙女”中事业发展最一般的她与几位台湾小艺人组织了一个团体。而醉 酒殴打计程车司机等负面新闻,Makiyo的公众形象并不正面,其他六仙女自动与她划清界限。接着是近年来着重在电影圈发展的范晓萱,如今成了周迅的好闺 蜜,几乎不再出现在“七仙女”里。而阿雅出嫁后,也越来越少归队。家庭永远是闺蜜感情的头号杀手,就算没有吴佩慈“拐走”范玮琪,“七仙女”也早已形同虚 设了。

  真相

  你可以过得好,但不能比我好?

  2

  七仙女最初因大小S而走到一起,如今吴佩慈却拉着范玮琪重组闺蜜团,这种状况对女人来说不亚于男友跟你分手了,还“拐走”了你的闺蜜。

  吴佩慈与大小S渐行渐远,其实也就是近两年的事。2013年小S夫家卷入胖达人面包涉嫌欺诈案及内线交易案时,吴佩慈还当众支持小S。但她公开 与纪晓波的恋情后,大小S姐妹却从未送过祝福。外界有传言称,大小S当初拉吴佩慈进姐妹淘就是为了“提升颜值”,而吴佩慈为嫁入豪门甘当单亲妈妈这件事让 大小S姐妹觉得价值观很不合,因此疏远。没想到,吴佩慈竟然“拐走”了范玮琪,并与梁静茹、杨晴瑄等人重建新的闺蜜圈。如今不仅吴佩慈生日派没有大小S出 席,范玮琪怀孕期间,经常晒的照片也是跟这些新朋友,难怪小S要生气了。

  吴佩慈和小S都是嘴下不留情的人。早年间,吴佩慈就曾在节目中公然吐槽过小S个矮似侏儒,大S天生皮肤黑;小S则说吴佩慈“不知道她在炫耀什 么”。经过十多年发展,起跑线相同的姐妹们如今早就不在一个水平线,大小S双双嫁入不知道算不算豪门的豪门,吴佩慈给富商纪晓波生了女儿却不被认可,姐妹 们之间难免都较着劲,“你可以过得好,但绝对不能比我好”是闺蜜间相处的黄金法则,而个人发展不均衡,实乃闺蜜感情的第二杀手。

  范玮琪产房照,大小S戴着口罩,与其他人划清界限

  按照一般规律,联合炒作、必有合作!果不其然,昨日羊城晚报记者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杨幂即将加盟从本周六开播的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对,就是那档有林青霞、朱茵和赵丽颖参加的真人秀。

  因为档期缘故,杨幂大概会在8月份出现,即将要做搭档的两个人公开示好,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况且节目中有林青霞、朱茵这样的大咖和谢娜这 样的“芒果亲生女”在,不排除杨幂会跟赵丽颖联手多刷点镜头和存在感——合作共赢、互利共好不只是国家间的外交策略,个人也用得上这一招!

  另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杨幂工作室筹拍的新剧中,赵丽颖将担任女主角,搭档是杨幂签下的“幂男郎”们,这一消息尚未得到确认。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 娱乐圈 争风吃醋 范玮琪 吴佩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