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演技再遭质疑 新剧被指与韩剧剧情相似

2015年07月26日09:23   大洋网 收藏本文     

  导语:Rain、唐嫣等众多偶像主演的新剧《克拉恋人》前晚在浙江卫视首播,但这部号称花巨资打造的“偶像剧标杆”,却在演技、故事等方面都备受观众诟病,唐嫣的表演再次遭到质疑。

点击进入下一页克拉恋人

  虽然唐嫣在剧界有“万年玛丽苏”之称,在第一集中,唐嫣变成200多斤的大胖妞自带喜剧效果,因此获得观众点赞。虽然造型有变化,但是没能消除观众对她演技的质疑,“说话还是以前傻白甜的腔调,那种花痴状的神态也没多少改变,我们也会看腻的。”

  剧中男主角、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Rain负责“耍帅”,通常一张毫无表情的扑克脸就能让一众花痴女如痴如醉,更别说各种西服造型秒杀一切。

  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克拉恋人》的人物设置和剧情基本上与2012年的韩剧《清潭洞爱丽丝》类似,都是以“灰姑娘”追求爱情和事业的圆满作为故 事主线,都是以时尚界为背景,女主角都是家世清寒、性格胆小懦弱却勇于蜕变,男主角也毫无疑问就是一个跨国大集团的继承人,颜值极高、个性乖张、不可一世 且腰缠万金。而且放着各种类型、貌美如花的女配角不爱,偏偏中意“一穷二白”、毫无长处的女主角。

文章关键词: 唐嫣 演技 质疑 韩剧 剧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