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被疑有黑幕 王思聪:真人秀本就有剧本

2015年07月28日06: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网友晒出两张那英在《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图片,称该节目有晋级黑幕。(深圳晚报)

20157271459452357g4t5《中国好声音》节目图片
20157271500219auhcv《中国好声音》节目图片

  在该网友晒出的图片中,那英现在的发型不同,一张是卷发造型,一张是直发造型。在选手演唱时,那英如此快速地变换发型被质疑节目有晋级黑幕。

48007152814337755王思聪微博截图

  不久,“娱乐圈纪检委”王思聪转发该微博,称“真人秀本来就是按照剧本演的啊”,引发网友热议。

  昨晚,深晚记者就此事电话连线《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但截至发稿前,对方电话都一直未能接通。尽管如此,对于节目中是否有黑幕一事,曾多次参与节目录制的深晚记者表示并未看到黑幕出现,不过和录制时相比,节目播出后确有错位剪辑,据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与本届学员能力普遍较弱有关。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 黑幕 节目 真人秀 剧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