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右半边脸肌肉瘫痪 晒大肚照:好幸运

2015年07月29日06: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7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香港女星官恩娜去年证实罹患贝尔氏麻痹症,导致右半边脸肌肉瘫痪,在她对抗病魔的时候,男友对她不离不弃,二人还在今年2月成婚,随后女方迅速怀孕。(中国新闻网)

U609P4T8D7431721F107DT20150728100754官恩娜晒出孕照

  27日,已经怀孕6个月的官恩娜晒出孕照,透露产检正常,直呼“好幸运”。

261I629-1-4K56官恩娜

  今年2月,官恩娜与中法混血医生老公Domingo结婚,并在4月时宣布已经怀孕,“这是上天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怀孕期间,官恩娜也大方晒出穿着比基尼的性感美照,昨日,她在微博分享露出孕肚的照片,透露产检正常,没有妊娠糖尿、没有贫血、血色素等问题,“我会心存感恩之心,希望一切继续顺顺利利”

文章关键词: 官恩娜 肌肉 瘫痪 大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