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模仿金星 评论:互联网时代的群体狂欢翻新

2015年07月30日07:48   晶报 收藏本文     

    导语:在真人秀风靡荧屏的时代,明星们纷纷甩掉偶像包袱,秀出调皮(或曰逗比)个性,卖力为粉丝们制造欢乐。

明星模仿金星评论:互联网时代的群体狂欢翻新蒋欣

  说来有趣,近来,娱乐圈掀起了一股众明星争相模仿金星的风潮。先有王祖蓝在“跑男”中,几乎是带着金星的“完美”表情包从头“跑”到尾。随后, 王珞丹也来凑热闹:她在一段短视频里模仿金星,并配发文字“金星姐姐会爱上我吗?”立即成为微博热门话题,金星送上了她最著名的两字评语:“完美”。另外 还有张一山也顽皮地录制了一段视频模仿金星,无论是神态还是动作,都惟妙惟肖。

  模仿特色明星,这种行为本身,既可以理解为对被模仿明星的一种认可,一种致敬(要不这些年来很多明星为啥纷纷模仿玛丽莲·梦露和奥黛丽·赫本呢),也是模仿者本身秀出娱乐精神的契机,互联网时代的群体狂欢,需要不断的花样翻新……

文章关键词: 金星 明星 模仿 狂欢 时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