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与TFboys粉丝掐架 掀起“小学生世纪骂战”

2015年07月30日07:4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粉丝之间因为互相看不上引发骂战的事情时有发生,大部分情况下偶像们都不太愿意看到这类情况出现。粉丝低龄化更容易出现此类现象,近日,EXO跟TFBOYS的粉丝的骂战就刷新网友的三观,因为关注度极高已经成为热门话题TOP10。(21CN)

EXO与TFboys粉丝掐架 掀起“小学生世纪骂战”TFBOYS(资料图)
EXO与TFboys粉丝掐架 掀起“小学生世纪骂战”EXO(资料图)
EXO与TFboys粉丝掐架 掀起“小学生世纪骂战”网友转发骂战的视频

  该 骂战先是由一名TFBOYS的小学生女粉丝引发,接着EXO的小学生粉丝也疯狂回应,骂战的内容、用词之犀利一点不输给成年间的掐架。TFBOYS的粉丝 斥责EXO的成员整容,而EXO的粉丝称TFBOYS为“掏粪男孩”,还丑化他们的照片。随后,“小学生世纪骂战”这个话题已经被删掉。

  不少网友看到这两家饭的骂战后表示三观尽毁,留言称“小朋友你们长大后看到这段视频会后悔的”、“天啊,我真的老了”,也有人表示了对追星族的低龄化感到堪忧。

文章关键词: EXO TFboys 骂战 粉丝 小学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