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拒答王菲是否上自己节目:这问题不回答了

2015年08月01日10:4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浙江卫视美食综艺《十二道锋味》(以下简称《锋味》)第二季,将于明日回归。昨日,节目在海南三亚召开新一季发布会,谢霆锋携“锋味家族”一起 亮相。新加盟的“大师兄”(《古剑奇谭》角色)陈伟霆被其他小伙伴封为“黑暗料理王”、“道具破坏王”,现场还曝光一张他和英皇大师兄谢霆锋的对视照,陈 伟霆开玩笑称:“可能霆锋爱上我了。”

谢霆锋拒答王菲是否上自己节目:这问题不回答了谢霆锋陈伟霆

  陈伟霆自认“黑暗料理王”

  第二季《锋味》新增了“锋味家族”,成员包括陈伟霆、羽泉和马苏。对于是如何打进家族内部的,陈伟霆至今还有点稀里糊涂,“第一季节目我就很喜 欢。没想到我们伟大的经纪人在我生日时,就突然公布我参加第二季,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本来我是一个黑暗料理王,后来(参加节目后)发现原来我也可以做 菜。”同属英皇旗下艺人,又是陈伟霆的大师兄,谢霆锋毫不客气地表示:“我跟他比较熟,不论是在默契上,还是需要一些体力活,他都可以来负责。”

  陈伟霆表示,通过录制攒下不少做菜的经验值,但一开始其实是很忐忑的,“很紧张,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之前也会有一点包袱,最后才真正享受做菜 这个过程,为什么要这么做,有在这道菜里放进什么东西……”据了解,陈伟霆的料理比“荔枝蘸酱汁还要黑暗”,而谢霆锋也爆料对方试过烧干辣椒:“我一进去 看还以为是死了几只蟑螂”,连担任财务的马苏都吐槽陈伟霆最让她操心,“我老是要看着他,生怕(他)破坏了东西”,所以陈伟霆最后只能负责体力活了:砍 柴、备柴。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节目录制的花絮图片,其中一张陈伟霆和谢霆锋“深情对视”。被主持人问“当时现场是怎么回事”时,陈伟霆开起玩笑:“可能霆锋 爱上了我。”谢霆锋解释道:“这是我们在咏春馆,要通过比赛换一些广东的食材才能做咕噜肉,图片下面我们的下半身其实是在比马步,然后我们就互相捣乱。”

  谢霆锋拒答王菲会否上节目

  现场通过视频揭晓了本季《十二道锋味》的嘉宾阵容:杨幂、佟丽娅、井柏然、凤凰传奇、孙楠、古巨基、李宇春、唐嫣、林峰、张静初……不过被问及,大家最希望的那位(指王菲)会不会上节目,谢霆锋似乎领略到意思,表示:“这个问题就不回答了。”

  据了解,上一季走遍6个国家12个城市寻找美食,这一季谢霆锋将带着小伙伴走遍全中国,钻研八大菜系。从西餐变成中餐,谢霆锋坦承要做的功课更 多,“这次美食比第一季多三倍,美食的知识点多五倍,我做美食上的功课远远超过第一季。除了现场拍摄之外,在私底下每一道菜我都要学习,了解历史、来历、 分量、口感,这个就是中国人点点滴滴的文化。”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陈伟霆 节目 王菲 问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