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萌娃又乖又懂事 开扒背后好娘亲

2015年08月06日06:33   南方都市报 收藏本文     

  导语: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播出以来,萌娃们在节目中的表现,让观众对“成功的孩子背后,一定有一枚成功的妈”、萌娃们的辣妈充满好奇。这群小娃子又乖又懂事,“这么小就要带着傻爹”上节目,到底是谁教出来的?肯定不是那几只被嫌弃的爹……

刘烨和安娜刘烨和安娜
诺一诺一
黄嘉千黄嘉千
夏天夏天
冉莹颖曾为央视主持人冉莹颖曾为央视主持人
轩轩轩轩
胡军一家胡军一家
康总康总
林永健周冬齐林永健周冬齐
大俊大俊

  原来在这些大条老爸和古灵精怪的熊孩子背后,“妈妈团”们都是大有来头。有着地中海阳光般笑容的安娜,在诺一很小的时候,就常带他去给孤寡老人送温暖。从小在乡下转悠惯了的诺一,因此在《爸3》的原生态外景地仍然过得如鱼得水。

  作为泰国“玩具大亨”的女儿,黄嘉千是“康熙儿童”眼中的自家人,更是台湾偶像剧中出镜率颇高的“明星亲戚专业户”,能培养出夏天这样一枚小公 主丝毫不足为奇;在“邹市明老婆”、“胖轩他妈”这些身份的背后,冉莹颖曾是央视主持人,《证券时间》、《公告质询》、《港股直通车》等多个财经类节目都 有她的身影;作为一枚话剧演员,卢芳被称作是中国版的英格丽·褒曼,当年一年就上六部大戏的她,比胡军还红,在“蓝宇CP粉”们念念不忘的电影《蓝宇》里,她还曾出演过胡军的妹妹。林大竣的妈妈周冬齐,在辣妈后援团中虽然十分低调,但作为一名军人演员,她也曾在《武林外传》中出演过韩娟,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更是“坏”得让人牙痒痒。

  诺一麻麻安娜

  安娜和诺一对刘烨太宠溺了,这个教育理念不好!

  ●老公:刘烨

  ●出生:1980年

  ●结婚:2009年

  ●职业:记者、摄影师

  刘烨说,她让他想起了地中海的阳光

  “傻白甜”诺一带着刘烨上《爸3》,网友们最大的感受是:“安娜和诺一对刘烨太宠溺了,这个教育理念不好,需要改正!”作为节目的“颜值担 当”,诺一的微笑第一次在镜头前绽放,就让观众赞叹,“诺一好不容易逃开了刘烨的颜值,却逃不掉他的逗比,但好在还有来自安娜的微笑,拉高平均分。”

  说起初遇安娜时,刘烨就说她让自己想起了地中海的阳光,“她可能就是那种尼斯人,地中海的阳光,尤其是对生活态度,我也会受影响。”

  安娜是法籍犹太人,从小到大都貌美如花,尤其是一直挂在脸上的阳光微笑,全都百分百遗传给了诺一。安娜出生在演艺世家,爸爸、姐姐都是演员。2009年,在她和刘烨的婚礼上,安娜的父母还曾别出心裁地表演了一段哑剧。

  刘烨说,和她在一起,才不会装模作样

  安娜曾为法国驻京大使馆工作人员,精通法语、英语、中文、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多国语言,还曾任职法国罗森电影公司。当年,安娜在电影公司中担任制片人和法方外联,认识了娄烨、贾樟柯等不少电影导演,后来在一次项目合作中,和刘烨相识、相恋。安娜初到中国时,曾是一名中文不大好的职业摄影师,和刘烨在酒吧里相识。2009年,她曾举办过 《中国肖像》展,当时刘烨在展览中留言,“我还幸运地拥有了一个年轻的法国女友在身边支持我,和她在一起,我不会装模作样。”当年洪晃的杂志,在6月号上海曾刊发过安娜的摄影作品《赤裸裸的真相》,当时洪晃根本不知道安娜和刘烨的关系。当时安娜的这组照片由蒋雯丽、高圆圆、郝蕾、赵涛、吕燕素颜上阵拍摄,成为了当年的话题之作。2010年在天津,她还曾在中法文化之系列活动中举办了《上海,一段犹太故事》展来纪念自己的犹太同胞。

   刘烨说,媳妇躺身边才能睡得着……

  在和安娜交往前,刘烨曾患上严重的失眠症,经常整夜整夜地瞪着天花板睡不着觉。但在和安娜拍拖后,安娜让刘烨先放下工作跟她去旅行,刘烨的失眠、酗酒等种种“小公举综合征”就不药而愈。从那以后,社长到哪儿就忍不住夸,“媳妇儿躺在身边才能睡着!”两人结婚前,刘烨还曾放话,“我是不可能去法国生活的,一定是你在中国生活。”结果,安娜就因为“小公举”的一句话,选择为了家庭留在中国。在安娜眼里,网友眼中的“重度网瘾少年”刘烨,却是世上绝无仅有的好老公,“不管别人怎么说刘烨,没有人能比我更了解刘烨,和他相处得更深。我想说,刘烨是最善良的人,我爱他。感谢上帝把刘烨这么完美的人交给了我。”

  不用刘烨说看诺一就知道安娜多会过日子……

  除了是刘烨的100分媳妇儿,安娜还是一个特别赞的妈妈。诺一很小的时候,安娜就带他去给孤寡老人送温暖。从小在乡下转悠惯了的诺一,因此在 《爸爸3》的原生态外景地仍然过得如鱼得水。抽到不好的房子诺一也很坦然,忙着安慰只管往炕上一躺的老爸,还要忙着打扫生火。在书院学习礼仪时,刘烨坚决 支持诺一学习中国的传统习俗,因为安娜说过,“中国的传统一定要遵守”。而最让中国媳妇汗颜的是,这位犹太媳妇真的太会过日子了,不仅诺一的衣服袜子都是 “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连家里的家具都被网友指认“如果不是刘烨家传下来的,就是从旧货市场淘来的”。为了环保,安娜甚至连刘烨送的名车都 不坐,选择骑自行车出行,连刘烨都忍不住在微博夸,“北京大街上的自行车流中,老能看见大鼻子被寒风吹得通红的外国友人,我也认识这么一位,就是我媳妇。 她为了环保或者是叫怕堵车麻烦就也买了辆,车技还行。”

  夏天麻麻黄嘉千

  一不小心,夏克立就成了泰国“玩具大亨”的女婿!

  ●老公:夏克立

  ●出生:1973年

  ●结婚:2006年

  ●职业:主持人、歌手

  她是台湾偶像剧的“明星亲戚专业户”

  黄嘉千这个名字对不少观众来说还有些陌生,但对《康熙来了》的铁粉们来说,她和夏克立的名字就像自家人那么熟悉。在台湾偶像剧中,黄嘉千也是一枚出镜率颇高的“明星亲戚专业户”,在2007年的《公主小妹》里,她是张韶涵的养母;在2008年的《翻滚吧蛋炒饭》里,她是卓文萱的姑姑;在2009年的《光阴的故事》里,她又成了陈怡蓉的妈,并且凭借这个角色拿到了2009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女配角奖。当时,夏天还在黄嘉千的肚子里,黄嘉千挺着大肚子在夏克立的陪同下亮相红毯,获奖后更和老公甜蜜拥吻庆祝。

  不认识她的,也一定唱过她的《分手快乐》

  虽然在综艺和剧集中频繁出镜,但其实黄嘉千最初是以歌手身份出道,在民歌餐厅驻唱时,被赵传赏识,最后还成了师徒,被签入赵传的公司和许茹芸一起当他的和音,所以后来赵传的演唱会基本都能看到黄嘉千的身影。此外,黄嘉千和梁静茹的《分手快乐(合唱版)》(合唱版)更是K T V中点唱率极高的歌曲。

   随时可以回泰国当“公主”

  另据网友爆料称,黄嘉千的父亲乃是在泰国开厂的“玩具大亨”,黄嘉千在《康熙来了》里也曾提到,不顺利的时候曾经一度想要去泰国找他爹当“公主”。

   好不容易生下夏天小公举

  虽然家境优越,嫁了一枚帅气的歪果仁老公,但黄嘉千也曾在《康熙来了》里爆料称,自己曾和老公折腾了各种姿势都怀不上孩子,不像小S生孩子是“跨过去就有”,“我自己本身体质的关系,所以我就很辛苦,用什么姿势……然后脚也抬上去了,然后倒吊……”

  好不容易生下来的Poppy小公主这么可爱,当妈的也是各种宠爱,还经常跟老公抢女儿,在《SS小燕之夜》里,黄嘉千就透露,自己会跟夏天强调,“你要比较爱我!”杨谨华也曝出夏克立其实非常黏老婆,拍戏都黏在一起。

  轩轩麻麻冉莹颖

  拳王夫人曾是央视《证券时间》的女主播!

  ●老公:邹市明

  ●出生:1984年

  ●结婚:2011年

  ●职业:央视主持人

  她是贵州形象大使,还曾是央视财经主播

  作为贵州形象大使,冉莹颖除了有颜值,还是个学霸,上的是遵义的重点高中,毕业于北京大学,在“邹市明老婆”、“胖轩他妈”这些身份的背后,冉莹颖其实曾经是央视的主持人,曾主持过《证券时间》、《公告质询》、《港股直通车》等多个财经类节目。

  邹市明当年追求冉莹颖时也只花了五天

  《爸爸去哪儿》里胖轩是一枚段位超高的恋爱选手,而邹市明当年追求冉莹颖时也只花了五天。而且在大三时,就已经跟邹市明认识并且相恋了。冉莹颖 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和邹市明相识于某活动上,邹市明才花了五天就把人追到手了,“他说他常来北京训练,我说我给你介绍女朋友,第一天说好啊,然后我们就 留电话,她就约我吃饭啊什么,但我都一直以为就是朋友。说着说着他忽然就牵我的手,我就想可能是不小心碰到了……后来他就没有放手……”

  陪丈夫、做翻译、当司机、带孩子……

  在生下胖轩后,因为邹市明要备战伦敦奥运会,冉莹颖就开始带娃的幸福生活,邹市明到国外比赛时也一直爱相随。当邹市明转战职业拳坛时,冉莹颖就 陪着丈夫到美国,做翻译、当司机、带孩子,负责照顾大后方。她曾在访谈中表示:“为了他的梦,我可以先放下我的梦。等他事业稳定我再继续我的梦想。”

  康总麻麻卢芳

  她是《蓝宇》里胡军的妹妹!

  ●老公:胡军

  ●结婚:1999年

  ●职业:话剧演员

  作为一枚话剧演员,卢芳被称作是中国版的英格丽·褒曼。卢芳和胡军一样出身中戏,都曾在北京人艺出演话剧,两人也是因为话剧结缘。当年卢芳的名 气要比胡军大得多,胡军刚开始担纲男主角时,卢芳一年就上六部大戏。卢芳饰演过的经典剧目包括《推销员之死》、《茶馆》、《白鹿原》、《安提戈 涅》……1999年,胡军在罗马广场许愿池旁,捧着红玫瑰向卢芳求婚,当时卢芳的回应是:“我们对待爱情要像《费加罗的婚礼》里面的男女主人公那样忠贞不 渝。”在“蓝宇C P粉”们念念不忘的电影《蓝宇》里,卢芳曾出演胡军的妹妹。在女儿九九出生后,卢芳的重心就开始向家庭倾斜。因为胡军和刘嘉玲不断传出的绯闻,据传夫妻俩婚姻也曾经触礁,胡军在记者面前也不避讳说两人经常吵架,“吵架经常吵,我也想找我妈那样的媳妇,但是呢真的不可能。”

  大竣麻麻周冬齐

  她还演过《武林外传》!

  ●老公:林永健

  ●出生:1971年

  ●结婚年份:2003年

  ●职业:军人演员

  周冬齐在军艺毕业后就成了一名军人演员,曾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中出演大媳妇冯三燕,“坏”得让人牙痒痒。周冬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害 怕观众把角色代入到真实的她身上,路上被叫住的时候都一惊一乍的。此外,周冬齐还曾在《武林外传》中出演过韩娟。周冬齐在圈里颇为低调,不过,她曾在接受 采访时开玩笑称,因知道自己长得不好看,嫁给林永健还能显得自己好看点。但真相其实是:“和林永健相处久了被他的厚道和孝顺感动了,就把他带回家让父母过目。”周冬齐和林永健结婚时,林永健的爸爸肺癌病重。于是没有戒指没有婚礼,林永健炒了三盘菜当做庆祝。婚后七年,两人才造人成功,林永健还为了照顾老婆推掉了春晚和停了几个月工作。

文章关键词: 安娜 黄嘉千 冉莹颖 娘亲 爸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