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闺蜜Hilary试婚纱准备走秀 坦言有意入行

2015年08月10日11: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18岁的Hilary是窦靖童的闺蜜,两人一起长大,也经常在微博晒合影,Hilary还是名符其实的星二代,妈妈是女星上山诗钠,表舅是张智霖,她凭着甜美样子加上完美身段,近年成为不少品牌的新宠儿,近日更被品牌邀请穿婚纱走秀,还前往试衣。(21CN)

窦靖童闺蜜Hilary试婚纱准备走秀窦靖童闺蜜Hilary试婚纱准备走秀
窦靖童与闺蜜Hilary 窦靖童与闺蜜Hilary

  被问及是否想入行,Hilary透露大学的专业是室内设计,这是进大学前的最后一个工作,要看读完大学自己对入行有没有兴趣,妈妈上山诗钠也不反对她入行,但要等她读完大学,看她是否有新的想法。她至于走秀,她表示完全没压力。

文章关键词: 窦靖童 Hilary 走秀 闺蜜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