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首次公开喊周杰伦"周周" 晒"花生鸡"秀恩爱

2015年08月12日07: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自昆凌怀孕后,对妻子和女儿的近况都十分保护,不愿过多透露。近日,昆凌生产坐完月子,周杰伦带她与女儿到东京度假。10日,昆凌在网上分享逛街趣事,大秀恩爱。

昆凌首次公开喊周杰伦“周周”晒周杰伦昆凌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10日,昆凌在微博透露,当天和周杰伦外出逛街,逛到一半,周杰伦突然很兴奋地跑到自己身边,当着众人的面开心地说:“你看看我刚刚买到什么!”接着,昆凌看着他把原本捂着的双手慢慢打开,说道:“是花生的鸡耶!”让她哭笑不得。

  事后,昆凌还将周杰伦当天买的“花生鸡”晒到网上。有网友指出,这是她首度在公开场合以“周周”直接称呼老公,也有网友表示被甜到,“糖度系数太高了”。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恩爱 周周 公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