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再为天津捐百万 提供消防真心英雄抚恤

2015年08月21日06: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8月12日深夜发生天津大爆炸事件,一向热心公益的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是首批主动公开捐款的明星,共捐出200万元(人民币,下同),帮助在事件中牺牲的消防队员家属,13日还在天津街头发放1万枚口罩。(21CN)

黄晓明:家里都是Baby说了算黄晓明

  不过,2人的关心并未就此停止,仍持续利用不同管道释出协助,8月19日,芭莎慈善即透过官方微博宣布,黄晓明捐出100万元,在芭莎慈善公益基金中,设置“真心英雄”救助项目,致力于让更多的“平民英雄”和武警、消防队员等人得到更好的抚恤。

  成 立“真心英雄”基金是黄晓明规划已久的计划:“我想建这个基金很久了,但是深深的感觉到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所以我打算联合我的朋友们一起来做这件 事,人多力量大嘛!这次天津发生的爆炸事件,每次看到新闻心情就很沉重,真的想为前线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想了很久成立了这个基金,贡献一份力量,致敬我 们奋斗在前线的战士们。”

  黄晓明也表示,基金成立后,半数善款会用在武警消防官兵的身上,另外一半则会协助一些平民英雄。

  在黄晓明的号召下,武打明星吴京与妻子谢楠也捐出100万元给“真心英雄”基金。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基金 真心英雄 抚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