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恋情曝光 粉丝:为什么之前骗我们

2015年08月24日07:4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0日一早,全民星探曝光了胡彦斌沈阳看望郑爽,并与郑爽父母一同吃饭,之后两人小屋独处甜蜜亲吻的画面!坐实了之前坊间盛传斌爽恋!(半岛晨报)

郑爽(资料图)  

  而就在恋情曝光后,20日上午,胡彦斌发微博:“情人节快乐,不在于,你有情人。而在于,你是有情人。祝福所有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默认恋情。随后郑爽官方账号@郑爽资讯站也发文称,“承认代表承诺就好啦。祝大家七夕节快乐”。郑爽曾用该账号在微博上做过微访谈,虽然郑爽一直没有开通过个人微博,但该账号的此博文,疑似郑爽自己发声回应恋情。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祝福大方承认恋情”“大家各自幸福就好”,不过还是有粉丝表示了失 望,“为什么之前要一直骗粉丝? ”

  与此同时,昨日,郑恺在微博上也晒出与女友的合影,并表白称希望和女友去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其实早在去年11月,风行工作室在宁波就拍到了郑恺与女友幽会的照片视频,随之女友身份曝光。据了解,郑恺的女朋友叫程晓玥,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白富美”,她是某著名奢侈品牌高管的女儿,自己也在上海担任某著名时尚大牌的公关总监。

文章关键词: 郑爽 胡彦斌 恋情 粉丝 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