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恋城》浪漫邂逅白百何 称无惧“小鲜肉”

2015年08月24日07:4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日晚,当整座山城都被浸泡在七夕情人节的甜蜜氛围中时,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制片人顾晓东、导演翼佳彤携主演白百何、阮经天来渝为影片宣传造势。

阮经天《恋城》浪漫邂逅白百何称无惧“小鲜肉”20日,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在重庆举行媒体发布会,制片人顾晓东、导演翼佳彤携主演白百何、阮经天现身为电影宣传造势。 陈秋杏 摄
主演阮经天表示无惧“小鲜肉”,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路。 陈秋杏 摄
暑期档“票房女王”兼“男神收割机”白百何在影片中变身一名“计划女”,与阮经天上演了一则浪漫爱情故事。 陈秋杏 摄
暑期档“票房女王”兼“男神收割机”白百何在影片中变身一名“计划女”,与阮经天上演了一则浪漫爱情故事。 陈秋杏 摄

  影片中,暑期档“票房女王”兼“男神收割机”白百何变身“计划女”,在佛罗伦萨意外结识“自由男神”阮经天,上演了一段“计划外的恋情”。在媒 体发布会现场,白百何用一句话概括了他们的爱情故事:“影片中我饰演了一个计划型的小白领,带着一摞计划旅行清单去到了佛罗伦萨,碰到一个没有计划的男 生,然后被他给计划了。”

  虽是两人首次合作,但由于性格相仿,在片场配合默契,导演冀佳彤表示,两位演员在拍摄时产生了强烈的化学反应。“爱上一个人,恋上一座城”的电影主题也在两个人细腻的表演中更加凸显出来。

  据悉,《恋爱中的城市》奔赴布拉格、上海、巴黎、北海道及佛罗伦萨进行拍摄,五对明星情侣因电影首次配对,在五座不同的城市上演了寻找爱、邂逅 爱、收获爱、重温爱的奇妙故事。电影在拍摄五段爱情故事的同时,也将各个城市的风景有所展现。布拉格阴天时的神秘,与出现阳光时的温暖形成鲜明对比;在现 代化的大都市上海,也会出现古朴静美的街道;巴黎老城区的酒馆和街道,充满了浪漫气息;北海道满城的雪景,让人流连忘返;热情的佛罗伦萨,一处古老的庄园 让人心生向往。

  阮经天坦言,佛罗伦萨对他而言是个很特别的地方。“你每天经过的地方,走过的路,每天都能看到的美景,会因为跟某个人发生的故事而变得不一样。 我们在佛罗伦萨上演了一个很美的爱情故事,在那里便留下了许多属于这部电影,属于这个角色的浪漫回忆。”当被问及认为最适合恋爱的城市时,阮经天更是脱口 而出佛罗伦萨。和一座城市因戏结缘,和电影中人物相同感受,33岁的阮经天还是那个观众熟悉的浪漫大男孩。

  被问及未来的戏路发展,阮经天一句“我希望以后的戏都能跟像白百何这样幸运的女演员合作”逗乐了现场媒体。“以前一直有很多顾虑,对角色很犹豫,现在什么都想去试试看。”可见,未来的小天更喜欢挑战多样的角色。

  “在内地的市场,当演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每个人都有自己应该走的路,尤其是男孩子,生活当中所受到的快乐、委屈、痛苦、经历、人生经验等各方 面加在一起会让一个人变得越来越不一样,但是这个市场对一个演员转变的包容性是非常大的。”阮经天表示,这是令他在内地工作感到非常开心的地方。

  作为前辈,面对像郑开元这样的娱乐圈当红“小鲜肉”们,阮经天坦言并无压力。“无论是在男孩子的20岁、30岁还是40岁,他都会有不同的人生经历,得到不同的启发,也就会有适合自己走的路,你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成为一个独特的自己。”

  据悉,电影《恋爱中的城市》由关锦鹏、岩井俊二、魏德圣监制,文牧野、董润年、韩轶、傅天余、冀佳彤五位青年导演执导,杨幂、郑开元、江疏影、李贤宰、张榕容、黄轩、江一燕、张孝全、白百何、阮经天全明星阵容出演,影片已于8月19日提档七夕,浪漫上映。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 白百何 浪漫 佛罗伦萨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